2022年黔南州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2 17:13:11

  7月11日,2022年黔南州妇女干部培训班在黔南州委党校开班。黔南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艾力薇,州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陆岳,州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宁桑出席,开班仪式由州委党校学员工作处处长付秋红主持。 

2022年黔南州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11210924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艾力薇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黔南州妇女干部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的发展形势,明确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勇于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黔南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参训学员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树立学习意识,在提高政治理论素质、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以及塑造新时期妇女干部自身形象上下功夫,充分展示妇女干部的良好形象。   

2022年黔南州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12122602

参训学员认真记笔记

  开班当天,黔南州委党校宣讲处副处长王贵、原州委党校讲师团团长夏平两位老师分别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次党代会、州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如何提升妇女干部素质”课题进行培训。随后,全体学员以“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我为地方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为主题分组开展研讨。

2022年黔南州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12122652

参训学员开展小组讨论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来自部分州直单位和12个县市的共50名妇女干部参加培训,课程设置紧密结合妇女干部特点,将通过专题授课、视频教学、小组讨论等形式,进一步解读新国发2号文件及省州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民法典、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女性心理健康、公务礼仪、“双减”背景下的家庭教育等相关理论知识。(文/图 罗万雪)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