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与福建省、贵州省税务联合开展“云党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3 16:13:55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机关服务中心与福建省、贵州省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云党课”,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冯绍伍在贵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武建春以“接续奋斗新征程 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给参会人员上党课,围绕如何提升政治站位、走好第一方阵、干好本职工作为大家指出工作方向。武建春表示,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进上下功夫,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良好业绩,转化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的实际行动。

(供稿)国家税务总局与福省、贵州税务联合开展“云党课”_fororder_02c5430e7b33d142d87b89e7cfcc1d5

贵州分会场现场

  福建省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廖海敢和贵州省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梁勇分别以《学习古田会议思想建党精神 提升税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寻遵义红色奋进路 筑贵州税务新征程》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欧阳华民在总结发言时强调,税务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党建引领是一切工作的基石,税务干部要积极主动谋思,开展生动活泼、亮点纷呈的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建引领”红线,带领队伍抓规范、打基础、抓落实、强服务,全力提升党建基础。

  活动结束后,贵州省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此次党课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奋斗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秉承贵州税务人的优良作风,在后勤岗位上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梁勇 谢丽媛)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