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碧江扎实开展精准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5 14:30:17

  7月以来,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征兵办公室科学统筹、精心谋划,组织全体征兵办工作人员、辖区专武干部、征兵义务宣传员在辖区内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征兵宣传工作,扎实做好2022年下半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数量,提升征兵宣传效果。

(供稿)贵州碧江扎实开展精准征兵宣传工作_fororder_大学毕业生家中进行征兵宣传

征兵义务宣传员在大学毕业生家中进行征兵宣传

  为开展全覆盖、不漏一人的大学毕业生精准征兵宣传,碧江区征兵办协调教育部门、辖区高校、人社部门等相关单位,对所属辖区内的大学毕业生情况进行摸排,精准掌握辖区大学毕业生数量、电话联系方式等信息,根据区域划分各乡(镇、街道)专武干部、义务征兵宣传员以电话、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征兵政策宣传。

(供稿)贵州碧江扎实开展精准征兵宣传工作_fororder_征兵办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大学毕业生.JPG

征兵办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大学毕业生

  截至目前,碧江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人数已达到324人,为碧江区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 曾小勇)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