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务工作者“大比武”知识竞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8 14:34:57

  7月16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务工作者“大比武”知识竞赛。都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时江出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裁判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供稿)贵州都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务工作者“大比武”知识竞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18131304

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都匀市各基层党(工)委组织的90名选手,30支队伍参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内容包含基层党建知识、发展党员常识、党员教育管理等,形式生动活泼,不但检验了党务工作者的知识技能储备,而且充分激发了大家学业务、练本领、强技能的热情。

  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墨冲镇“披荆斩棘战队”获一等奖,沙包堡街道“沙尘暴战队”获二等奖,沙包堡街道“爱沙战队”获三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优秀奖2名。

  “接到比赛通知后,我与同事认真复习、积极备赛,凭借默契配合挺进决赛,以抢答题的优势拉开分值,最终获胜。这次比赛让我们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个人素质,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能为集体争光。”墨冲镇“披荆斩棘战队”选手周佳颖说。

(供稿)贵州都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务工作者“大比武”知识竞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18131138

颁奖仪式现场

  本次竞赛是都匀市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党务工作者理论基础知识,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切实提升都匀市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都匀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图 邹元红)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