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盘州市委副书记姚斌率队到安顺市招商考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8 16:40:15

  7月15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委副书记姚斌率队到安顺市招商考察,盘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龙琳,盘州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丽及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有关企业家陪同考察。

(供稿)六盘水盘州市委副书记姚斌率队到安顺市招商考察_fororder_3306c365a3759ebd671a519b67f5201

姚斌(右二)在听取产品介绍 供图 盘州市工商联

  在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公司旗下相关产业,了解“三碗粉”的生产、加工、销售及海外运营等情况,并与安顺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晟锟,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征福等人员进行交流。

  姚斌指出,该公司推出的“三碗粉”产品,其品牌定位紧扣贵州特色和企业优势,“羊肉粉·养着你的胃”“酸汤粉·拴住你的心”“牛肉粉·留住你的人”的理念形象生动,很值得学习。盘州将进一步加强和该公司的联动合作,助力盘州市农特产品品牌打造,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贵州璞悦匠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精品民宿,考察组认真听取民宿品牌打造、组织运行及管理经验等情况。姚斌指出,该公司秉承匠心,打造了有文化、有温度、有特色的品牌民宿,为推进乡村旅游和精品民宿发展探索出一条匠心之路。姚斌热情邀请该公司负责人到盘州考察,在盘州旅游、乡村民宿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寻找合作契合点,携手打造示范项目,实现互利共赢。(文 路欣)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