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山地自行车个人计时赛和团体接力赛收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5 16:51:25

  7月24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吉利汽车”杯山地自行车个人计时赛和团体接力赛在六盘水市钟山区梅花山旅游景区收官。此次山地自行车个人计时赛和团体接力赛共吸引来自贵州省各市州的6支代表队、60名运动员参赛角逐,这条全长4.8公里的山地自行车赛道穿梭在景区大片的奇石、森林、草坪之中,真正让运动员享受“速度与激情”。

(供稿)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山地自行车个人计时赛和团体接力赛收官_fororder_a0273e7ff848f01d948ef2786050a76

女子组比赛 摄影 杨展凌

  当天上午,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的个人计时赛率先开赛。骑行中,运动员们不断寻找最佳的骑行路线,激情角逐,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最终,来自遵义市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文灵浩以14分13秒获得男子乙组个人计时赛冠军。

  文灵浩说:“今天比赛其实还是挺超出预期的,感觉发挥还不错,赛道可以说是在贵州骑过最好的赛道了,不管是爬坡也好还是下坡,都比较有挑战性和专业性。”

(供稿)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山地自行车个人计时赛和团体接力赛收官_fororder_a1938fdc5f0a27f982cc354ed3fc30a

男子组比赛 摄影 杨展凌

  六盘水市代表队参赛选手文友凤以16分4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冠军。文友凤说:“梅花山的赛道很刺激也很专业,非常考验选手的技术水平,这次夺冠我非常激动和开心,3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团体接力赛于24日上午10时开赛,经过激烈比拼,六盘水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接力赛冠军。本次个人计时赛和团体接力赛,六盘水市共获得7枚奖牌。(文 李文智欣 )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