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潭奇幻黔城烟花光影水秀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来源:当代先锋网  |  2022-07-27 10:00:53

  7月26日,记者从天河潭旅游度假区获悉,为进一步丰富游客的夜生活,持续强化“奇幻黔城·流光溢彩夜天河”的品牌形象,天河潭“奇幻黔城·流光溢彩夜天河”夜间主题活动将持续加推至8月底,爽爽避暑季,浪漫花溪夜,和心爱的人一起来天河潭打卡吧!

天河潭奇幻黔城烟花光影水秀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据悉,盛夏7月,天河潭旅游度假区拉开了“奇幻黔城·流光溢彩夜天河”夜间主题活动大幕。自开展活动以来,7月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共计接待游客约43.84万人次,带动周边乡村游约10.8万人次!五彩极光幻影、漫天绚丽烟花、国潮MIX歌舞、魔术秀、嗨歌之夜等精彩演艺,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好评如潮。

天河潭奇幻黔城烟花光影水秀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燃情8月,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奇幻黔城·流光溢彩夜天河”烟花光影水秀夜间主题活动为期1个月,具体演出时间如下:8月5日、6日、7日、12日、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活动期间景区将会呈现更有特色,更绚烂多彩的烟花秀,同时还会推出不同主题内容的演艺活动,力求带给广大游客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天河潭奇幻黔城烟花光影水秀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游客可通过线上线下指定购票渠道享受“天河潭·奇幻黔城烟花光影水秀”活动票6折优惠,即29.9元/人(包含音乐烟花秀、激光水秀、贵阳故事街奇幻黔城·光影秀、舞台演艺),让游客尽情享受夜天河的避暑奇妙之旅。

  为给广大游客朋友带来更为优质的夜间观赏体验,天河潭景区将实行游客限流。夜间主题活动期间,广大游客朋友需在活动当天16:00凭“天河潭·奇幻黔城烟花光影水秀”门票从度假区主游客通道(贵安桥下)入园,为保证观看效果,建议提前预约购票。通过抖音渠道购票的游客请全员到场后检票入园。

天河潭奇幻黔城烟花光影水秀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若因极端恶劣天气原因(如强风、暴雨等),导致夜间主题活动未能正常进行,景区将通过相关信息渠道发布活动暂停通告,已购票的游客须按照景区通知前往相应地点出具购票凭证进行退票。(请游客朋友务必保存好购票凭证,避免遗失或延误等情况造成无法退票。)(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叶梅 图片由天河潭旅游度假区提供)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