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碧江人民武装部组织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先进事迹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8 18:16:26

  7月28日,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人民武装部组织全体官兵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的先进事迹,激励官兵们献身国防,为实现“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贵州碧江人民武装部组织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先进事迹_fororder_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杜富国先进事迹.JPG

碧江区人民武装部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杜富国先进事迹

  官兵们通过集中宣讲、召开党小组会议、利用网络媒体开展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杜富国的先进事迹。“杜富国的事迹深深触动着我,我认为军人就应当像杜富国同志一样,敢于担当、不怕牺牲、勇上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碧江区人民武装部文职人员刘清华在党小组会议上说。

  “通过学习杜富国的先进事迹,着重培养官兵们号令当前‘让我来’的政治忠诚、使命当前‘让我来’的过硬本领、危难关头‘让我来’的奉献担当。”碧江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田儒乾表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学习和发扬杜富国的精神,用忠诚和担当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贵州碧江人民武装部组织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先进事迹_fororder_集中宣讲杜富国先进事迹.JPG

碧江区人民武装部集中学习杜富国先进事迹

  通过多形式的学习,官兵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发扬“让我来”精神,敢于冲锋、敢于担当、敢于奉献、敢于创先争优,切实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文/图 曾小勇)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