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454名运动健儿出征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1 16:12:20

  7月30日晚,2022贵州·黔南“体育之光”体育旅游欢乐夜系列活动暨黔南“好花红”文化体验行(都匀站)暨黔南代表团参加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出征仪式在都匀绿博园举行,上千观众与嘉宾、运动员、教练员欢聚一堂,共享黔南“体育之光”荣耀之夜。

黔南州454名运动健儿出征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_fororder_为出征奏唱

  文艺演出

  黔南州经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最终确定454名运动员参加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的25个大项比赛,在7月份进行的10个项目比赛中,摘获了16金20银19铜牌,拳击与武术散打两个项目成绩尤佳;余下的击剑、足球、游泳等15个项目的比赛,将于8月2日至18日进行。

(供稿)黔南州454名运动健儿出征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_fororder_授旗仪式_proc

  授旗仪式

  出征仪式上,先期参加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项目获奖的部分运动员、教练员依次登台讲述金牌故事,并通过视频,再现黔南体育健儿刻苦训练与比赛夺金的精彩瞬间。

黔南州454名运动健儿出征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_fororder_李悦为黔南征战省运会健儿鼓劲加油

  李悦(中)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

  出征仪式邀请到亚运会、全运会“双冠王”、黔南籍运动员李悦到场,为黔南州出征省运会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鼓励他们在省运会上一展个人风采,为家乡增光添彩。黔南州体育局授予李悦“黔南体育之星”荣誉牌匾。出征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还为即将出征省运会的黔南州代表团授旗,鼓励运动员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参赛,顽强拼搏、展示风采、争创佳绩,用飞扬的青春为黔南体育谱写精彩,做美好梦想的“追逐者”。(文/图 肖伟 曾宪华 李涛)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