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术驰医疗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自动采样设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3 18:39:48

  8月2日,沈阳术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一同秉承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宗旨,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灵采”自动采样设备,用于支持贵州省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沈阳术驰医疗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自动采样设备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3134937

捐赠仪式现场

  沈阳术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博总经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刘浩,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医生李少强,贵州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邓守权等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我们捐赠的是沈阳术驰医疗与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联合研发的‘灵采’自动采样设备,利用机器人技术实现全自动的样本采集和处理,过程规范有效,目前已经在国内多地开展应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提升贵州基层卫生健康综合保障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博说。

(供稿)沈阳术驰医疗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自动采样设备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3135117

贵州省红十字会向捐赠方颁发博爱牌匾及捐赠证书

  邓守权表示,贵州非常重视公共卫生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此次沈阳术驰医疗向贵州捐赠防疫设备,为贵州的疫情防控体系带来了全新的智能装备,充分体现了沈阳术驰医疗肩负社会责任感,心系疫情防控大局,与红十字精神非常契合。

(供稿)沈阳术驰医疗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自动采样设备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3134943

“灵采”核酸采样机器人在将军山医院投入使用

  目前,所捐设备已经安装于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并正式投入使用。(文/图 武雯)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