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水城2022年“中国凉都·康养水城”文化周暨水城区第二届房地产交易会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3 18:46:43

  8月2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2022年“中国凉都·康养水城”文化周暨水城区第二届房地产交易会开幕。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水城区委书记陈石宣布活动开幕。水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强致辞。水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杜薇主持开幕式。

(供稿)贵州水城2022年“中国凉都·康养水城”文化周暨水城区第二届房地产交易会开幕_fororder_baaac4b88dc81d68b25b7767a0456cf

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水城区房地产行业商会主办,旨在叫响“中国凉都·康养水城”的城市品牌,推动地产经济、旅游文化与民族人文相结合,展示六盘水的建设风貌和水城区的新型城市形象,活动时间为8月2日至7日。

    赵庆强表示,水城是康养避暑之城,“康养水城”林中养肺、江上养眼、岸上养胃、山上养神、园中养老,是名副其实的康养胜地;水城是生态文明之城,绿水青山是水城最大的底色;水城是宜居宜业之城,吃在水城,猕猴桃、刺梨、茶叶“凉都三宝”,羊汤锅、茨冲鸡火锅、水城烙锅“水城三锅”能锁住游客的味蕾;住在水城,让游客对这座城市有一种回家的归属感;行在水城,交通便捷,畅通无阻;创业在水城,优质的资源禀赋和工业奠定了较好的产业集群和发展基础。

  水城区房地产行业商会会长杨浩盛发言时表示,近年来,水城区委、区政府在房地产发展的艰难时期纾困企业、雪中送炭,给予房地产市场大力支持和关心,及时出台政策刺激房产市场,有力保障了水城区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坚定了房地产企业进一步做强、做精、做好的决心。水城区房开企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下,将不断调整经营战略,不断在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全力助推水城新型城镇化发展。(文/图 何思鸣)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