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碧江组织2022年下半年征兵第二批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4 14:45:40

  8月3日,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征兵办组织2022年下半年征兵第二批次应征青年上站体检,100余名有志青年怀揣着对军营的向往,集结在铜仁市中医院征兵体检站。

(供稿)贵州碧江组织2022年下半年征兵第二批应征青年上站体检_fororder_有序排队进行B超检查.JPG

应征青年有序排队进行检查

  体检现场,所有参检青年在征兵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组、分时有序交叉体检,依次完成了抽血、内科、外科、五官科、心电图和心理测试等检查,整个体检过程秩序井然。

  “为做好征兵体检工作,铜仁市中医院从各科室抽调业务能力精、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参与此次征兵体检工作。”铜仁市中医院征兵体检负责人张琪凤说。

  体检过程中,全体医务人员一丝不苟、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对参检青年进行逐一检查,切实把好兵员质量关,确保把身体和心理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供稿)贵州碧江组织2022年下半年征兵第二批应征青年上站体检_fororder_正在进行视力检查.JPG

应征青年正在进行视力检查

  此次征兵体检为期2天,整个体检过程采取“全封闭、分时段、分批次”的方式,对辖区应征青年进行体检,为圆满完成下半年兵员征集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文/图 曾小勇)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