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4 16:52:59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8月3日,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统一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新闻发布会,安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洪勇出席发布会并介绍安顺市统一战线工作有关情况。

(供稿)贵州安顺: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_fororder_7287d24fc9c605e97e1b24c22937d4c

发布会现场

  党的十八大以来,安顺市切实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围绕安顺市中心任务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取得的成绩,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安顺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安顺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眼“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作出了积极贡献。

  十年来,安顺市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强化党委在统一战线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始终高举思想旗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始终注重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统一战线共同奋斗的政治共识、思想基础;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入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促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王洪勇表示,安顺市统一战线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实施机遇,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出新绩、开新局,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 张诗琪)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