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射箭冠军赛 贵州运动员许智芸夺得金牌
来源:众望  |  2024-02-29 16:40:11

  2月28日,2024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女子反曲弓个人赛决赛在海南省文昌市举办,贵州选手许智芸战胜江苏选手杨晓蕾夺得该项目冠军。

2024年全国射箭冠军赛 贵州运动员许智芸夺得金牌

许智芸(左3)在领奖台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前五轮,双方你追我赶,以总比分4比4进入附加赛。附加赛一箭定胜负,许智芸、杨晓蕾均射出9环。根据规则,许智芸的箭矢因离靶心更近,获得该项目金牌。

2024年全国射箭冠军赛 贵州运动员许智芸夺得金牌

许智芸比赛现场

  至此,全国射箭冠军赛所有比赛项目结束,贵州射箭队许智芸获个人淘汰赛、决赛第 1 名,陶长玲获个人淘汰赛第6名;女子团体赛,陶长玲、许智芸、姬美玲获排名赛第二轮70米排名赛团体第1名,许智芸获排名赛个人第3名,姬美玲获排名赛个人第7名;团体淘汰赛比赛,许智芸、陶长玲、姬美玲获第 4 名;许智芸、张礼峰获混合团体赛淘汰赛第5名。

  全国射箭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是2024年首场全国性射箭竞技体育赛事,也是国家射箭队巴黎奥运会组队海选赛的最后一场,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32支队伍、500余人参赛。(记者 付磊 通讯员 余铁军)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