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樱花园预计3月11日启动入园服务保障工作 诚邀各地游客共赏樱花盛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1 17:48:27

  3月1日,2024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市举行,从服务保障再升级、玩法体验再创新等方面介绍了贵阳贵安樱花季有关情况,诚邀各地游客前往贵安樱花园赏樱游玩。

贵安樱花园预计3月11日启动入园服务保障工作 诚邀各地游客共赏樱花盛宴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01172330

发布会现场 摄影 徐菡

  贵安樱花园位于红枫湖湖畔,与清镇市、平坝区接壤,占地面积2.4万余亩,有观景台、繁樱广场、漫樱园三个核心景观区,临水连片的樱花园壮观秀美,享有“贵州最佳樱花观赏区”的美誉。

  2024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服务保障工作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筹,预计3月11日启动入园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将结合樱花长势,实时调整入园保障服务时间并在相关媒体平台发布。

  出行线路方面,游客可通过导航系统精准搜索“贵安樱花园”引导抵达樱花园附近停车区,同时将在贵阳市老城区、花溪区、清镇市、平坝区、长顺县、惠水县方向前往樱花园的贵安新区主干道上加密交通导览牌,优化出行线路。公共交通保障方面,贵阳贵安今年将开通从火车站、贵阳北站、省建院(林城西路地铁站C口)、花果园(白宫门口)、大学城(255路终点站大学城场站)等地直达樱花园的旅游专线,并将新增开通贵安高铁站至樱花园公交车,满足市民乘坐公共交通赏花需求。便民服务方面,贵阳贵安将从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需求出发,优化园内业态规划、完善贯穿东西赏樱动线,新增多个“园中园”业态服务区,新增团队游客服务保障板块,最大限度提升市民游客游玩体验感。

  樱花季期间,贵阳贵安将围绕“赏花+”的方式,解锁多种新玩法,市民游客可体验到“赏花+体育”“赏花+文化”“赏花+度假”“赏花+乡村”“赏花+美食”“赏花+潮玩”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春季旅行新玩法。同时,贵安樱花园内将举办首届女子樱花马拉松、首届国樱文化旅拍节、首届丛林涂鸦艺术节、首届躺坪营地风筝节、首届野餐垫躺岛春游会、首届赏樱徒步大会、樱花客栈古风游园嘉年华、公益摄影展等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围绕亲子家庭周末休闲、年轻人网红打卡、中老年人赏花游玩、省内省外游客观光设置更符合需求业态,体验感全面升级,更具有传播性、话题性、参与感。

  贵安樱花园是贵州省一张靓丽的名片,连续多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今年,贵阳贵安继续紧扣“安全有序、游客满意”的目标,制定详细的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秩序维护和服务质量提升,为广大游客提供有序的赏樱环境和良好的服务保障,提高游客幸福感。(文 罗淼)

编辑:周娴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