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黎平举办舞蹈大赛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8 17:33:50

  3月6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举办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舞蹈大赛,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现场,黎平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的33支参赛队伍逐一亮相,各展舞技。此次参赛舞蹈作品既有浓郁的民族传统特色,又有催人奋进的时代特点。比赛中,各队参赛队员用灿烂明媚的笑容和坚定自信的舞步,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舞”出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赤诚,“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黎平县妇女积极乐观、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女性风采。

贵州黎平举办舞蹈大赛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08132451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在现场评委的综合评分下,由黎平县教科局带来的《传承》和肇兴镇带来的《劳作舞》分别获得县直机关组和乡镇(街道)组的第一名。

贵州黎平举办舞蹈大赛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08132447

参会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2024年度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奖、2023年度黔东南州“清廉家庭”、2024年度黔东南州优秀巾帼女性(集体)奖、2024年度黎平县优秀巾帼女性(集体)奖。(文/图 杨婷)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