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移动数据专区在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上线
来源:天眼新闻  |  2024-03-12 09:12:55

  近日,由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与中国移动大数据(贵阳)创新研究院联合运营的全国首个“移动数据专区”正式上线。

全国首个移动数据专区在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上线

移动数据专区

  “移动数据专区”基于中国移动海量数据资源和平台丰富的大数据组件工具集,可支撑大数据与政府、金融、旅游、交通等多个领域的融合场景,具备客户覆盖广、使用频次高、场景关联性强等特点。目前专区首批挂牌上市数据产品超百个,均为中国移动旗下“梧桐大数据”产品品牌,围绕风控大数据、洞察大数据、触达大数据、咨询服务及大数据工具五大产品线,打造系列优质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千行百业“用数赋智”。

  据了解,在热销产品中,梧桐文旅洞察报告、梧桐大数据精准短信以及梧桐智投产品,主要聚焦于金融、政务、交通、文旅、新零售等九大行业,涵盖城市规划、金融反诈、应急防灾、商业零售等多个行业应用场景,全面助力各行各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以“移动数据专区”建设运营为抓手,推动“梧桐大数据”在场景赋能中“大迈步”,助力各行各业数智化转型升级。(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赵旭婉婷)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