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镇远:春光正好农事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2 19:14:22

  连日来,天气晴好。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农户们正抢农时忙春耕,乡村田野一派农忙景象。(文/图 吴贤和)

贵州镇远:春光正好农事忙_fororder_3月2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民驾驶农机翻耕农田(无人机照片)。 (2)

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户正在驾驶农机翻耕农田

贵州镇远:春光正好农事忙_fororder_3月2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民正在田间劳作。 (2)

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户正在田间劳作

贵州镇远:春光正好农事忙_fororder_3月2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民驾驶农机翻耕农田(无人机照片)。

在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户正在驾驶农机翻耕农田

贵州镇远:春光正好农事忙_fororder_3月2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民正在田间劳作。 (3)

在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户正在田间劳作

贵州镇远:春光正好农事忙_fororder_3月2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民正在田间劳作。

在镇远县㵲阳镇沿河村,农户正在田间劳作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