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省粮食局2018年评选出16个“贵州好粮油”产品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11-02 15:08:38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日前,贵州省粮食局发布《关于授予2018年“贵州好粮油”称号的决定》,经统计,贵州省共有15家企业的16个产品获此殊荣。

  据了解,贵州省粮食局按照《贵州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贵州好粮油“评价及管理办法》规定,对申报产品进行资料初评、现场评审、质量抽查、结果公示等程序,对申报的产品进行评选。

  此次上榜的“贵州好粮油”产品包括大米、菜籽油、薏苡仁、茶叶籽油、挂面、米粉6大类,分别为贵州四方粮油有限公司的“黔家福” 菜籽油、凤冈县原农米业有限公司的“源江牌”大米、遵义金紫阳食品有限公司的“金紫阳” 挂面、贵州南方嘉木食品有限公司的“七里香 ”茶叶籽油、贵州省安顺市康利源食品有限公司的“康利源” 米粉、贵州省黔坝米业有限公司的“黔坝香”大米、普定县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的“屯堡”大米和“七和味” 菜籽油、关岭县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粮油收储经营公司的“八德”大米、贵州省兴仁县聚丰薏苡股份有限公司的“聚丰薏苡” 薏仁米、贵州金稻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的“义龙香”大米、锦屏县粮食购销公司产的“杉乡” 大米、贵州贵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贵米”大米、贵州省施秉县黔香米业有限公司的“陌上黔香”大米、雷山万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雷山味道 ” 大米、荔波县粮食购销公司的“樟江河 ”大米。 

  贵州省粮食局对被授予“贵州好粮油”称号的粮油企业和产品将颁发牌匾和证书,有效期3年。目前,继2017年贵州省评出43个“贵州好粮油”产品后,“贵州好粮油”产品已达59个。(文 石小勇)   

阅读
 
编辑:岳旺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