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航投集团公司到紫云板当镇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7-18 12:15:53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贵州航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炅带队来到对口帮扶的板当镇摆羊村和新场村开展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李仕炅董事长一行走进农户访贫问苦、问计于民,慰问困难党员和特困户,调研板当镇万亩蓝莓种植基地,与镇村扶贫干部进行座谈。

贵州航投集团公司到紫云板当镇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走访贫困户  摄影 王战志

  在摆羊村和新场村,李仕炅实地察看了派驻第一书记叶宏宇、王战志的工作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他们的驻村工作情况,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送上了慰问品。

  调研期间,李仕炅一行根据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看望慰问了摆羊村和新场村困难老党员12人。随行的多彩贵州航空第六党支部在新场村还开展了“走长征路、忆苦思甜”及“防震减灾”村民宣传活动。(文 叶宏宇 王战志 编辑 夏佛珍)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