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 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7-19 12:03:21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7月17日,“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榜单正式发布。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山) 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成为CDN细分领域唯一登榜企业。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等企业也一同入选。

  据介绍,本次评选从技术和商务两个方面综合考虑,通过综合实力、项目履约、技术保障、产品功能、项目实施、需求理解等维度,结合爱分析评价模型,最终评选出在细分领域竞争力位居前列的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数据服务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白山通过建立数据与数据的连接,为客户提供云分发、云安全和数据应用集成等核心产品及服务,覆盖数据传输、存储、治理和安全的全生命周期。

  在云分发领域,白山位列行业第一梯队。白山在全球拥有400多个高质量节点,CDN运营平台日处理用户总请求数超3000亿次,峰值每秒处理用户总请求数超700万次,为全球互联网用户提供高速、稳定、便捷的网络体验。深耕数据服务,在云安全和数据应用集成领域,白山陆续推出核心产品“深度威胁识别ATD”“数聚蜂巢Orchsym”,保护企业上云过程中的核心资产安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白山位于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成立4年来,白山获得“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中国大数据企业百强”“21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等多项权威认可。

  目前,白山已服务于微软、字节跳动、小米、新浪、长虹集团等500多家客户。

  据悉,爱分析是一家专注于创新企业研究和评价的互联网投研平台。爱分析以企业价值为研究内核,以独特的产品形态,对创新领域和标杆企业长期跟踪调研,服务于企业决策者、从业者及投资者用户群体。

  爱分析目前的主要产品为基于调研公司而撰写的调研报告、行业洞见、重磅榜单和事件分析等。(文 白华秀)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