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水城县都格镇新盘居委会:全民动手扮靓家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8-08 17:06:33

  近日,水城县都格镇新盘居委会采取措施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新盘居委会以县、镇、村工作人员及教师群体组成脱贫攻坚决战队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在公共区域落实好保洁员网格管理和垃圾清运制度,号召农户主动打扫串户路和房前屋后卫生。

  同时,利用“村村响”“便携式小音箱”“车载音箱”等宣传设备宣传卫生环境整治口号,积极动员农户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改变以往“干部干,群众看”的卫生整治模式。

  此外,新盘居委会成立以教师群体为主体的环境卫生决战队伍,逐户走访,为农户卫生评分,对评优户进行通报表扬,对脏乱差户,通报批评,并带领“脏乱差”农户打扫卫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帮助无劳动力家庭打扫,入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群策群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文 徐有康)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