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理工学院以“四实”特色活动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11-01 11:20:37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杨云):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统筹部署各项工作,结合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一学校当前的重中之重,开展讲实话、举实例、出实招、亮实绩“四实”特色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

  贵州理工学院在学校领导的示范带动下,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跟进,组建处级干部读书班,定人员、定时间、定地点、定主题开展学习。学院以“加强纪律建设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为主题,举办了6期31场(次)处级干部读书班,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开展专题研讨。同时,贵州理工学院充分利用好学校易班平台、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学习平台,让广大党员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方便地进行学习、交流,在互动、体验和感悟中完成学习,并将学习总结得出的经验转化为实践,最大限度地提高学习效益。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