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理工学院矿业工程学院:聚焦学生需求做工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11-18 16:10:13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10月以来,贵州理工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践行到为学生排忧解难上。

  针对就业这一学生关注的焦点,矿业工程学院坚持上下联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为学生就业拓展渠道。目前,矿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三方签约率已达66%。

  针对学生提出的英语成绩不理想,缺乏好的方式方法提升成绩等问题,矿业工程学院开设了“英语四级提升训练营”为学生学习助力。

  “服务好学生,教育好学生,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初心体现和使命担当。”贵州理工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凤合认为。(文 魏玮)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