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理工学院理学院与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深入交流合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11-19 17:35:29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李静):11月19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小松,理学院院长、副教授李智玲,党总支副书记蒙蔺,副院长、教授曾诚莅临国际在线贵州频道,就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深化大学生创业就业合作等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8fb5af0038b529b1094240f2c06aa2

  交流现场 摄影 李静

  贵州理工学院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小松表示,近年来,随着高等教育的不断发展,如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深化开放式办学以及如何切实提高大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创业就业能力,是高校十分关注的话题。目前,贵州理工学院迫切需要与社会各界共谋发展之路。国际在线贵州频道为理学院校提供实习(实训)场所,希望大学生能够抓住机会,走向社会,走向企业,在实习实训中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bd666f28678025198c5295893bed78e

  授牌仪式现场 摄影 李静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总经理罗奇波介绍到,国际在线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44种语言(不含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依托CRI广泛的资讯渠道和媒体资源,国际在线在全球拥有40多个驻外记者站,与许多国家的驻华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发展成为拥有强大的信息采集网络、多形态传播渠道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罗奇波还表示,欢迎贵州理工学院理学院的大学生来国际在线贵州频道学习,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为更多大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 

    此外,在交流现场,贵州理工学院理学院为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授牌“贵州理工学院理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