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理工学院“理工科技下乡”助力乡镇基本医疗保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1-10 16:24:19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李静  杨云):新年伊始,贵州理工学院开展“理工科技下乡,助力乡镇基本医疗保障”活动,贵州理工学院院长苏向东带领工科相关专业博士组成博士服务队到贵州部分极贫乡镇开展调研。

  贵州理工学院针对湄潭县复兴镇卫生院、罗甸县边阳镇医院等走访医院存在的短板,分两个批次组织相关专业博士服务队到走访医院开展先进医疗诊断设备使用培训,促进走访医院医务人员熟悉、掌握、运用先进医疗诊断仪器。

贵州理工学院“理工科技下乡”助力乡镇基本医疗保障

贵州理工学院博士服务队在基层医院做指导 供图 贵州理工学院

  为表达对走访医院的支持,贵州理工学院向走访医院捐赠了新型无源电子体温计。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勇、副院长胡兴灿分别出席了捐赠仪式。

  “切实把科研成果服务于人民。”苏向东表示,”贵州理工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全省脱贫攻坚决战中,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聚焦教育扶贫、强化智力扶贫、开展健康扶贫、促进科技扶贫,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模式。”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