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理工学院向湄潭中小学捐赠图书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9-25 19:39:18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9月23日,贵州理工学院校党委书记曾羽、副院长胡兴灿等一行五人赴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复兴镇中学开展“情系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贵州理工学院向湄潭县复兴镇中小学、幼儿园捐赠图书活动。捐赠仪式在复兴镇中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贵州理工学院向复兴镇中小学、幼儿园捐赠图书11405册。曾羽表示,希望同学们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勤奋学习。他还表示,下一步贵州理工学院将持续探索与复兴镇教育帮扶协同发展的有效途径,采取多种形式,实施精准帮扶,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在教育扶贫上取得实效。

(有修改)贵州理工学院向湄潭中小学捐赠图书

捐赠仪式  摄影 江旭

  复兴镇中学校长任旭代表复兴镇中小学、幼儿园对贵州理工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好这批图书,将爱心送达到每一个学生。

  随后,学校领导向复兴镇中小学学生代表捐赠书籍和书单,并参观了复兴镇中学图书室。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学校领导赴三个定点帮扶村看望慰问“五保户”,认真听取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帮扶需求,给他们送去了中秋节慰问品,关切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第一书记”竭力为他们提供帮助。(文   江旭)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