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铜仁市第九届旅发大会在玉屏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9-26 20:33:36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杨云):9月25日,以“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玉水屏山战贫困·诗画田园奔小康”为主题的铜仁市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侗乡风情园景区开幕。

铜仁市第九届旅发大会在玉屏举行

开幕式现场 摄影 黄庆松

   近年来,铜仁市坚持把大旅游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把旅发大会作为推动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全力打造文化旅游胜地。铜仁市“旅游+体育”“旅游+农业”“旅游+养生”等旅游业态日益丰富,“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知名度、美誉度全面提升。 

铜仁市第九届旅发大会在玉屏举行

中共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发言  摄影 黄庆松

    开幕仪式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对荣获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称号的玉屏自治县田坪村、石阡县佛顶山村、松桃自治县薅菜村进行了授牌。开幕仪式最后进行了铜仁市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旗交接,思南县成为铜仁市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地。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桃源铜仁·箫声笛韵》文艺演出。

铜仁市第九届旅发大会在玉屏举行

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授牌仪式  摄影 黄庆松 

  本次旅发大会期间,铜仁市将举行天穆游学营、不散的乡场、小江口民宿等旅游项目观摩活动以及铜仁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全国侗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乡村奥特莱斯游购季、农特产品展销等活动。  

铜仁市第九届旅发大会在玉屏举行

  旅发大会会旗交接仪式  摄影 黄庆松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