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贵州贵阳: “修文猕猴桃”丰收季启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9-27 12:15:48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9月25日,2020年贵州贵阳“中国农民丰收节”(修文猕猴桃丰收季)开幕暨“黔货出山”直播带货启动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谷堡镇平滩村“万亩田”猕猴桃基地举行。

(有修改)贵州贵阳: “修文猕猴桃”丰收季启幕

开幕仪式现场 摄影 王番美

  开幕仪式由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向虹翔宣布正式启动。开幕式上,贵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田胜松作农特产品推介。网商和网红代表表示将积极利用互联网,打通猕猴桃线上销售渠道。随后,贵州省水果产业猕猴桃核心专家、贵阳学院教授王瑞组织嘉宾参观修文县猕猴桃基地。

    

(有修改)贵州贵阳: “修文猕猴桃”丰收季启幕

修文猕猴桃 摄影 王番美

  作为活动举办地的修文县,猕猴桃种植规模达16.7万亩。近年来,修文县以菜篮子、果盘子、茶园子、药坝子、奶瓶子为主攻方向,深入推进修文县农村产业革命,打造出“修文猕猴桃”这一“金字招牌”。 (文 王番美)

阅读
 
编辑:周文进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