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夏季平均气温22.7℃、瀑布一道接一道、门票减免优惠多—— 山水黔西南邀你“凉爽一夏”
2020-07-29 14:47:49来源:贵州日报编辑:周文进责编:李佳艺

  好靓啊!瀑布一道接一道的,好似仙境一样,光是听流水声就让人舍不得走了!”7月18日,从广东飞抵贵州的团体游客黄文琪,被马岭河峡谷景观深深地震撼,赶紧掏出手机拍摄下来。

  “以前,我经常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马岭河峡谷的壮观瀑布群,一直想到现场看看。现在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恢复了,我立即约上朋友报团过来玩,这里比想象中还要美。”黄文琪说。

  据介绍,当前雨季,马岭河峡谷景区正值观赏瀑布群最佳时节。上百道大大小小的瀑布挂在峡谷两岸,一瀑连一瀑,赢得省内外游客阵阵赞叹声。

  “7月15日,贵州省宣布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后,我们的旅游市场立即回暖。”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贵州区域市场负责人陈杰告诉记者。

  “16日和17日,就有几个来自省外的旅行团到兴义旅游。18日,恰逢周末,一天就有25个团一千多名省外游客游玩万峰林、万峰湖和马岭河峡谷。”陈杰说,夏季平均气温22.7℃的山水黔西南,吸引了众多游客。

  据悉,近来,黔西南州在坚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出山水风光、民族风情、健康养生等主题旅游精品路线,实施各种优惠政策,积极推动避暑旅游经济复苏。

  “最吸引游客的就是门票免费!”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规划开发推广科科长赵廷勇介绍道,按照《黔西南州促进服务业恢复性增长工作措施》,2020年12月31日前,全州所有开放的国家A级旅游景区(不包括温泉旅游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实行门票全免,游客通过预约进入景区。

  “近日,针对省外游客,相关部门正制订更为具体的暑期游优惠方案,从住行食娱购游等方面,进一步为游客提供实惠又优质的服务。”赵廷勇说。

  与此同时,为吸引更多游客前来避暑,黔西南州将组织专职人员赴重庆、四川、云南等重点客源地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我们还会在新浪网等网络平台大力宣传,提升黔西南避暑游的热度。”赵廷勇说。

  对外重宣传,对内重扶持。黔西南州对全州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已开展经营活动的乡村旅游标准级客栈、乡村旅游经营户(农家乐)给予补助;对举办大型文化旅游节庆活动的文化旅游企业给予奖励;对组织旅游团队到黔西南旅游的旅行社和旅游企业给予奖励。

  如今,黔西南州各大景区、各旅游企业和旅行社,纷纷抓住良好时机,用好优惠政策,积极推出各具特色的避暑旅游季活动。(记者 宋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