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兴仁市老年大学合唱团、朗诵兴趣小组日常活动丰富多彩
2020-09-21 15:35:20来源:多彩贵州网编辑:周文进责编:路晶森

  2020年以来,因疫情影响,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仁市老年大学教育教学活动未能正常开展,但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阻挡不了兴仁市老年大学老年人们爱学习、爱生活,追求积极乐观向上的热情。

兴仁市老年大学合唱团、朗诵兴趣小组日常活动丰富多彩

  现如今,兴仁市老年大学合唱团、朗诵兴趣小组自发组织的日常活动异常活跃、丰富多彩。老同志们通过微信群、小聚会等形式进行学习交流。

  微信群里每天早晚嘘寒问暖,从早到晚大家的朗诵声朗朗上口、清唱歌曲的旋律清脆悦耳,你方唱罢我登场,偶尔大家约定三五成群到东湖公园、农家乐……,一边享受大自然的沁人心脾,一边通过朗诵、歌唱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歌颂老年人的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东湖公园他们手拿朗诵稿和歌篇,尽情展示他们虽然人已苍老但却仍然浑厚和充满磁性的嗓音,展示他们虽然人已年高但却仍然娓娓动听的歌声,农家乐里他们自己动手做当地的美食,享朋友的温情,一边吃一边歌舞,他们是那么快乐、那么活跃,不细看大家都会以为那是一帮年轻人在小聚,他们的欢快、愉悦感染着所有人,这就是现代老人的美啊!他们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过程中不断的相互鼓励、相互进步,兴仁市老年大学合唱团、朗诵兴趣小组的老同志们用自己的形式为抗疫助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文 司马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