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铜仁:第三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开幕
2020-10-30 20:22: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10月30日,以“多彩贵州水,好水贵天然”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开幕。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陶长海宣布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开幕。

贵州铜仁:第三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开幕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陶长海宣布第三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开幕 摄影 黄庆松

  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说,目前农夫山泉、好彩头、屈臣氏、新加坡菲力燕窝等170多家知名水企相继落户铜仁,以饮料、医疗水、养生水等为重点的关联产业,以酒、茶、特色食品为重点的衍生产业,催生规模以上涉水食品加工业100余家,2019年水及关联产业总产值实现150亿元,吸纳解决贫困户约2万人就业,并成为拉动铜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贵州铜仁:第三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开幕

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致辞 摄影 黄庆松

  此外,铜仁市扎实推进“水+N”融合发展,积极打造温泉养生、康养休闲、度假旅游等新兴业态,建成了以玉屏茶花泉、德江武陵陶源、乌江山峡、梵净山大健康产业园为代表的示范区,打造了“梵净山珍·健康养生”“梵山净水·泡茶好水”“梵净抹茶·香溢天下”等品牌。“梵山净水·健康水都”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汪家强表示,下一步,贵州将继续保持贵州省天然饮用水产业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以“多彩贵州水”品牌建设为引领,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加快推动贵州天然饮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进入崭新阶段。

  据悉,本届水博会展馆面积近两万平方米,设有国际国内天然饮用水、饮料等6个展区。水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大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铜仁市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考察活动等。(文 黄庆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