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2020-11-29 15:50:15来源:贵州日报编辑:周文进责编:赵滢溪

  “多彩贵州风 黔酒中国行”

  “云上品美酒 黔酒网上展”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2020年11月29日,“黔酒中国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正式上线,365天黔酒全在线化宣传推介拉开帷幕。在这里,我们以线上展馆为主线,聚拢优质酒商,聚焦行业目光,推动打造世界酱香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助力十大工业产业协同发展。

  在这里,我们以直播互动为牵引,为贵州酒企发出线上宣传最强音,不断提高贵州白酒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我们将奋力打造“全面展示、精准推介、互动活跃”的高端展会平台、“权威科普、渠道扁平、体系成熟”的亲民服务平台,着力构建“永不落幕的工业品博览会”。

  创新技术 完美体验

  模拟360°全景\5G直播\VR\数据中台

        广泛交流 互利合作

       云展示\云引流\云互动\云洽谈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是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和授权,由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及运营,是贵州酒企和酒产品的权威宣传和展示窗口

  共开设栏目有:

  企业展厅、黔酒推荐

  线上直播、平台服务

  企业展厅

  为黔酒企业全景展示展厅,多视角、多维度、多平台展示贵州酒企风貌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黔酒推荐

  以图文、视频、360度全景等方式,深度推荐展示贵州美酒

  酒企推荐

  推荐以茅台为引领的贵州众多优质白酒企业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直播

  对直播推介活动进行在线直播,实时展示厂区探秘、大咖话酒、互动品鉴、创意特调、厂商交流、互动抽奖等现场环节。

  活动将联合各大参展酒企开展不定期团购、送礼、积分等各类促销活动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今天,我们搭乘“云计算”来了,根植于贵州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的沃土,诉说一个个关于贵州美酒的故事。为大家全方位展示生态基础最牢固、生产工艺最独特、产品品质最卓越、标准体系最权威、产区品牌最响亮、酱酒文化最鲜明的世界酱香型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

  我们踏网而行,通过新平台、新技术、新内容、新营销、新服务,为中国白酒产业重塑品牌价值,重构渠道变革注入贵州动力。

  我们期待您的关注

  未来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我们还将持续优化升级,推出更多功能,发布2020年“多彩贵州风 黔酒中国行”相关活动信息,包括诸多直播活动、推介活动。

  传递黔酒声音,讲好黔酒故事

  写好黔酒文章,彰显黔酒魅力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来了

  欢迎扫码关注!

“黔酒中国行”微信公众号及“黔酒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