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毕节税务:让“就地过年”过出暖心“税”年味
2021-02-04 16:31: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近日,贵州省毕节市税务局精心组织开展“税务暖企度新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等系列活动,主动深入企业靠前服务,为“就地过年”的企业员工送去春联、福字、喜庆挂件、口罩、消毒酒精等“新春大礼包”。税务工作人员上门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注意事项等税收知识。毕节市税务局以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为抓手,让税企合力更暖心、更走心,鼓励和支持企业异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  

(有修改)贵州毕节税务:让“就地过年”过出暖心“税”年味

税务干部上门辅导税收业务 摄影 李想 

  “我家在湖南,在毕节工作已经好几年。‘就地过年’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极好举措,每个人都应当责无旁贷的响应。没想到,税务局的同志们还给我送来了‘新春大礼包’,上门辅导税收业务,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情厚意,把我的人和心都留在了毕节。” 毕节中欣置业有限公司会计人员张子欣说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做好‘就地过年’干部职工的心理疏导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纳税人化解困难。既要有真情实感的暖招,更要有‘真金白银’的实招,把‘就地过年’的‘后续服务’做好、做足。”毕节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玉平表示,用“税务温情”给纳税人既送政策又送关怀,用浓浓的“税务年味”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让漂泊在外的人们在“就地过年”中寻找到异乡城市里的浓浓年味儿,过得更温暖,更走心。(文 谢宏博 李想 童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