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铜仁:万山区税务局进行春训充电
2021-02-23 17:14: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近期,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税务局开展春季综合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开设了纳税服务规范、征管规范、所得税、电子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等多个业务课程,同时对各级税收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巩固学习。

贵州铜仁:万山区税务局进行春训充电

培训会现场 摄影   黄明华

  “以前,没过正月十五,大家基本上都进入不了工作状态,没想到今年春节刚收假就开始搞培训了,说实话,刚开始还真有点不适应。”2月22日,在铜仁市万山区税务局培训会现场,参训税务人员王以民感慨:“明显感觉工作节奏越来越快了。” 据了解,该局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业务培训、现场问答、模拟演练和课后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培训内容既有党务知识学习、廉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政务礼仪培训,还对各级税收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巩固学习,同时开设了纳税服务规范、征管规范、所得税、电子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等业务课程。

  铜仁市万山区税务局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将进行全员考试,要求合格率达到100%,不合格的再次培训,还不合格的则待岗学习。“有压力,也有动力。”该局人事教育股股长张玲表示。另外,万山区税务局通过创办“五治学堂”,持续强化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培训,增强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能力和本领。

  “目前来看,这次培训基本达到收心鼓劲、充电加油的预期效果,全员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升。”该局主要负责人姚敦国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服务理念,苦练服务本领,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万山税务人的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文 黄明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