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六盘水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3-01 18:44: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2月25日,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六盘水市钟山区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纪委委员17人,列席179人。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出席全会并讲话。会议回顾2020年六盘水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1年任务。

  全会指出,2020年,六盘水市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取得历史性成就。六盘水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战略性成果。

六盘水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供图 六盘水市委宣传部

  全会要求,2021年,六盘水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的结合点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及阶段性特征,把从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使正风肃纪反腐政策措施与现代化建设需要相契合相适应,使监督体系更好融入治理体系、转化为治理效能,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保驾护航。

  全会号召,六盘水市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凉都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黄傲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