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黔南州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专题学习会
2021-10-09 15:49: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10月8日,黔南州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第二十九次集中学习。黔南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德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月圆之时看梦圆》,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历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部分篇章,听取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有关州委常委和州直部门负责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黔南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前阶段良好成绩基础之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尤其是成员单位要做好精准指导、具体指导、有效指导,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研究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强化督促问责,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持续抓好精准指导督导,加强业务培训,提高能力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指导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文 黄颂凯 杨孟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