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六盘水推出4大主题活动 游客冬季畅玩“凉都”
2021-11-30 15:54: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11月29日,贵州省旅游业重大工程推进情况暨促进冬季旅游消费新闻发布会上在贵阳市召开,发布会介绍,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3月初,六盘水市将举办4大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独具特色的冬季旅游体验。

(供稿)贵州六盘水推出4大主题活动  游客冬季畅玩“凉都”_fororder_efe7b3bfb921595f59c070a154ae443

游客在滑雪 供图 六盘水市委宣传部

  近年来,六盘水市抢抓国家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冬季旅游的决策部署, 积极发展冰雪休闲、温泉养生、体育旅游等产品体系的冰雪旅游产业,数十类活动贯穿整个冬季,深受游客喜欢,逐步形成从单一观光旅游向冰雪运动、培训教育、康养、体验等多业态转变,进一步念好全、新、融“三字经”。

  今年,六盘水市委、市政府精心策划精彩纷呈的冬季旅游滑雪季宣传营销系列活动,持续宣传推广“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和“冰与火之歌·雪与泉共舞”旅游品牌,为广大游客提供独具特色的冬季旅游体验。 

(供稿)贵州六盘水推出4大主题活动  游客冬季畅玩“凉都”_fororder_bc39ca9ec18dfe1ffb4008459d4e2a7

六盘水玉舍雪山滑雪场 供图 六盘水市委宣传部

  六盘水市即将举办的4大主题活动中,“冬季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主要包含在玉舍雪山滑雪场举办省十一运会的越野滑雪赛、陆地冰壶赛,在梅花山国际滑雪场举办六盘水市青少年男子雪地足球赛和2022年贵州省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等冰雪体育赛事活动;“2022年贵州省冬季旅游滑雪季系列活动”将推出“玉舍雪山粉色雪精灵舞动六盘水”、迷你冬奥会、冰雪烙锅宴暨水城烙锅全民挑战赛、“福气雪人”主题车巡游以及“全城寻找最美玉舍雪山公主”系列快闪等活动;“2021年暖冬购物季”主题活动即在滑雪季期间,组织名优特产、生态农副、民族手工艺等展商开展特色产品展销或促销、送春联等活动,提升年味氛围,并在餐饮、大型商超、汽车等方面消费中开展惠民活动;“非遗+节庆文化体验活动”将围绕滑雪和温泉“3+6”景区,策划举办非遗活动、文化下乡、赶集庙会、民族节庆等活动,每个景区开展非遗民俗活动不低于2项。

  同时,六盘水市还将推出重点景区及周边旅游业态消费满减优惠;除对援黔医疗卫生专家、“优才卡”持卡人、年度国防动员等先进个人实行门票减免优惠外,还增加人民警察持证门票减免;推出凉都市民优惠,在梅花山索道消费享2折;推出“温泉+滑雪+民宿+网红业态”多种组合优惠,设计5种优惠套餐。

(供稿)贵州六盘水推出4大主题活动  游客冬季畅玩“凉都”_fororder_954dd158517939155cc76a96c96ce2e

六盘水温泉景区 供图 六盘水市委宣传部 

  为方便广大游客出行,六盘水市还开通高铁站到滑雪、温泉景区的直通接驳车,让游客体验“一张高铁票”玩转六盘水。(文 陈赤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