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黔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17 16:17: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贵州报道:1月15日,黔南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在都匀市召开。会议认真总结黔南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州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砥砺初心使命,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斗志昂扬奋进新征程,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

(供稿)贵州黔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_fororder_黔南1

会议现场 摄影 黄颂凯

  党史学习教育贵州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文松波到会指导。文松波指出,黔南州党史学习教育其特色和亮点主要体现在突出忠诚核心,坚持示范引领,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突出关键少数,强化分类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地方特色,用好红色资源,宣传宣讲有声有色;突出民生重点,实事落地落实,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增强。黔南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黔南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德智在讲话中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黔南州上下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以赛促学、以考促学、以督促学”,有效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趣味性;探索创新“三学两宣”“518”宣讲等模式,实现了党史学习多渠道、宣传宣讲全覆盖、深入群众活起来,既注重用好正面典型强激励,又注重用好反面教材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见贤思齐中强化干事担当,在警钟长鸣中增强抵腐定力;构建需求由群众提出、问题由党员干部解决、过程由群众监督、成效由群众评价的办实事链条,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供稿)贵州黔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_fororder_黔南2

黔南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德智讲话 摄影 黄颂凯

  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钟阳主持会议。钟阳强调,黔南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把学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人民至上,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和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坚持担当实干、奋力争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着力实施“六大引领工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谱写高质量发展黔南新篇章。(文 黄颂凯 王金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