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安顺关岭:深学细悟明初心 笃行实干开新局
2022-01-25 18:10: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周经韬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顺市关岭自治县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关岭自治县组建6个巡回指导组,对全县13个乡镇(街道)、73个县直部门(单位)进行全程督促指导,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听旁听等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关键环节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及时拾遗补缺,总结经验,夯实基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原则不变、节奏不乱、力度不减。

(供稿)安顺关岭:深学细悟明初心 笃行实干开新局_fororder_安顺1

关岭自治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岭自治县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创新方式“灵活学”、媒体平台“广泛学”的“三学模式”,抓实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积极探索为民服务模式、创新为民办事方法,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

  关岭自治县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税务、教育、医疗等事项网上办事指南5089项,实现网上可办率达100%;多举措新增城镇就业4096人,改造提升2个养老机构,新增212张护理型床位,完成农村厕所建设改造9207户;利用城区公共资源建立停车泊位1091个,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与交通拥堵等突出问题;抓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服务工作,新增投入扶持项目资金2938.3万元,组织开展技能培训9460余人次,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1576人,实现易地扶贫搬迁户有劳动力家庭至少1人就业。

(供稿)安顺关岭:深学细悟明初心 笃行实干开新局_fororder_安顺2

医疗单位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关岭自治县奋力在新型工业化上求“突破”,坚持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全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围绕新型工业化千方百计挖潜增效、拓展增量;培育入规企业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1家,项目入园率100%、开工率100%,建成5G基站104个,建成并网发电光伏电站13座,风力发电2座,总装机193万千瓦。

  关岭自治县全力在新型城镇化上谋“提升”,坚持把新型城镇化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认真谋划和推进城镇化项目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关岭自治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建立全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重大项目库项目336个,总投资381.5亿元。

  关岭自治县大力在农业现代化上促“发展”,严格按照“小规模、大群体”的养殖模式,全力抓好“关岭牛”产业发展,向上争取中央、省级有关项目资金5307.6万元,完成18个养殖小区建设和升级改造,全县实现牛存栏17.94万头,种植饲草15.1万亩;围绕“一县一业、一乡一品、一村一特”,盘活利用好县内外的农业产业项目资金,着力打造“关岭牛”“板贵花椒”“生态渔业”3个农业现代化示范园区,加快产业提质增效。

(供稿)安顺关岭:深学细悟明初心 笃行实干开新局_fororder_安顺3

关岭自治县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关岭自治县着力在旅游产业化上图“提质”,坚持以全域旅游为重点,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推进“旅游+”融合发展;组织编制《关岭自治县“十四五”文化体育旅游总体规划》,全面推进关岭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谋划覆盖大健康、大旅游、农旅、体旅、光旅、文旅融合等项目72个,总投资138.54亿元。(文/图 高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