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长顺2022年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2022-06-10 11:10: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展凌责编:赵银平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罗淼):6月9日,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2022年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第一站走进贵州民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出席推介会。长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信琼围绕“山顺、水顺、人顺、家顺”作旅游推介。长顺神泉谷旅游景区代表进行相关旅游产品推介。

贵州长顺2022年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_fororder_IMG_7088.JPG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致辞  摄影 罗淼

  长顺县位于贵州省中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西部,属黔中地区、黔中核心城市、贵安新区重要拓展区。长顺县山川秀美,人杰地灵,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自古以来被誉为“夜郎故地,杜鹃之乡”。

贵州长顺2022年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_fororder_IMG_7111_副本

长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信琼作旅游推介 摄影 罗淼

  “通过这次推介会,我深入了解了长顺,我觉得那里的美景特别多,比如说瀑布,潮井,感觉挺神奇,挺想去看的,如果有机会,我觉得我会想去那里好好地游玩一番。”听了推介会后,贵州民族大学学生陈俏表示,对长顺的山水很是向往。

贵州长顺2022年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_fororder_IMG_7091.JPG

活动现场 摄影 罗淼

  近年来,长顺县围绕打造“全省乡村休闲旅游基地”,着力打造“旅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美食”等系列精品旅游产品,以“一山一湖一树一井一府”为抓手,重点打造了神泉谷休闲旅游区、广顺州署文化园、银杏王景区、凤凰坝乡村休闲旅游区等景区景点,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壮大旅游市场主体。目前,长顺县共有杜鹃湖、凤凰坝、神泉谷、长顺生态体育公园、广顺州暑等3A级旅游景区5个,石板村、永增村两个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旅游业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转变,吸引大批省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贵州长顺2022年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_fororder_杜鹃湖风景区

杜鹃湖景区 供图 长顺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以来,长顺县委、县政府为加快推动全县的旅游产业复苏,紧扣‘省会城市近郊区农文旅居融合先行区’总体定位,坚持市场化目标,丰富旅游产品设计,创新宣传营销方式来提升长顺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长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信琼介绍,本次选址到高校开展旅游推介会,主要是把长顺农事体验、休闲度假、户外拓展等形式,呈现给高校学生,通过旅行的方式丰富学生暑期生活,同时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六要素”给予学生全面的政策优惠,从而实现带动长顺旅游产业的发展。

贵州长顺2022年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_fororder_神泉谷高空玻璃栈道

神泉谷高空玻璃栈道  供图 长顺县融媒体中心

  推介会期间,长顺县还现场发放了旅游优惠券,放利游客,诚邀大家到吉祥长顺开启生态、多彩之旅。下一步,长顺县2022年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将走进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等多所省内高校,将长顺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给广大高校师生。

贵州长顺2022年乡村振兴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_fororder_长顺县生态体育公园

长顺县生态体育公园  供图 长顺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暑期,长顺县神泉谷景区将面向学校及社会推出门票及附加项目优惠价,届时,长顺县域内多家酒店及餐饮企业也将推出多重优惠,诚邀各地游客前往旅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