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毕节税务:“私人定制”精细服务 专家团队“有求‘毕’应”
2022-06-27 15:10: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赵滢溪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稳准落地,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毕节市税务局聚焦“黔诚税悦 贵人服务”品牌,组建专家团队倾情服务,为纳税人“私人定制”涉税服务指南,确保涉税疑难“有求‘毕’应”,切实让税惠红利“真金白银”送入市场主体手中,为毕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

毕节税务:“私人定制”精细服务 专家团队“有求‘毕’应”_fororder_税务1

毕节税务组织“专家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开展宣传活动 摄影 杨志华

  毕节市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号召青年税务干部“冲锋在前、奉献在前、吃苦在前”,精心挑选80余名“政治素质好、业务本领高、服务意识强”的青年税务干部,分类组建“政策法规、纳税服务、风险应对、财务管理”四类专家团队,全力以赴保障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落实,用优质高效的税收服务赢得纳税人的满意评价,在“减税降费”的大考中持续彰显着税务青年的担当作为。截至目前,专家团队已为毕节市不同企业定制退税指南600余份,开展个性化辅导800余次。

  专家团队还通过税企互动平台、微信群等方式,广泛收集纳税人的问题疑难,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明确答复,办结一项、销号一项,确保疑难问题100%及时解决;巧用“望闻问切”的方式,审阅纳税人财务报表、申报情况,充分了解企业涉税业务中的“中梗阻”,精心编写涵盖行业税务风险防控、纳税信用等级分析及提升建议等内容的“税务体检报告”,在帮助惠享红利的基础上助力企业扬帆远航。针对纳税人量大、点多、面广这一特点,专家团队充分发挥“云端”宣辅优势,积极开展“非接触式”宣传辅导,从纳税人最关心的涉税事项入手,开展“云税课堂”,为纳税人宣讲政策,解答疑难问题。截至目前,毕节市共举办了100余期留抵退税“云税课堂”,9000余人次接受培训辅导。

毕节税务:“私人定制”精细服务 专家团队“有求‘毕’应”_fororder_税务3

毕节税务组织开展“云税课堂”在线答疑解惑 摄影 王文飞

  毕节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进表示:“我们通过组建有求‘毕’应专家团队,进一步拓展服务思路、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擦亮‘黔诚税悦 贵人服务’品牌,在政策落实上加力、精细服务上给力、纾困解难上发力,既让税惠“春风”吹遍乌蒙大地,更为市场主体行稳致远注入强大发展动力。”(文 张磊 谢宏博 陈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