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省鲜椒集散中心运营
2022-07-14 09:27:43来源:贵州日报编辑:罗淼责编:赵滢溪

  7月13日,贵州省鲜椒集散中心一期交易区在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正式开业运营。到下午4点,鲜椒交易量达231.2吨。

  据了解,为推动贵州省辣椒产业高质量发展,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贵州省辣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建设了贵州省鲜椒集散中心,分为鲜椒交易专区、分拣加工区、冷链仓储区,规划建设1条成品仓储线、2条烘干线、2条深加工线,是目前全省最大的集鲜椒交易、分拣、加工、冷藏、仓储五位一体的鲜椒全产业链市场。

  凌晨三点左右,该中心已人来人往、车流不断,市场内鲜椒品种丰富、供应充足。来自贵州省的供货商和采购商聚集于此,忙着卸货、谈价、称重、打包、搬货……现场交易火热。“我们是清镇骆家桥基地的螺丝椒,凌晨5点就进场了。”供货商赵峰生意十分红火,进场不到5小时,5吨辣椒已全部卖完。采购商则纷纷表示,鲜椒集散中心的辣椒品质好、品种多,选择面广,交易起来方便快捷,开业期间的采购奖励也很给力。

  据了解,贵州省鲜椒集散中心规划的48个档口已全部入驻。在售辣椒品种有小米椒、线椒、螺丝椒、彩椒、大青椒等,商品来自贵州、广西、湖南、四川、云南等地。目前贵农公司实行免租经营、供货奖补、采购奖励等优惠政策。它将有效破解贵州鲜椒流通销售平台薄弱,流通渠道与产业信息不对称、产品损耗大、供求不匹配、仓储物流平台弱势等难题。(贵州日报记者 袁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