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州官山民用机场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30 14:25:42

  12月29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官山民用机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六盘水市副市长李恒超,贵州省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冉平,盘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华,市政协主席金良武出席仪式。盘州市副市长范友忠主持仪式。

(供稿)贵州盘州官山民用机场项目正式开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30110952

开工仪式现场

  盘州官山机场项目是“十四五”民航运输机场重点建设项目和“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建设项目,总投资20.5亿元,属国内民用运输支线机场,按照4C级民用机场进行建设。盘州官山机场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盘州市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增强地区竞争力和发展活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肖明在致辞中指出,盘州官山机场项目开工建设,是盘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喜事。希望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加强配合,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各部门要及时帮助和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运,塑造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形象,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有力推动盘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图 刘庚 蒋文昊 肖润贤)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