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修文举行“文艺作品鲜活讲”美术作品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4 13:55:28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举办的“‘文艺作品鲜活讲’——修文县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作品展”在该县美术馆开展,此次作品展将持续到1月7日。

  走进展厅,中国画、素描、油画、水彩画及手工等美术作品映入眼帘,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观展市民的一致好评。

(供稿)贵州修文举行“文艺作品鲜活讲”美术作品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4112747

市民观展

  “我看到自己的作品入展,特别开心,也受到了鼓励,感谢主办方给我这次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我和我的同学们还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绘画水平,争取以后能够参加更多展览活动。”修文县第七小学五年级学生王俊艺说。

  “今天我特意带着孩子来参观这个美术展,希望通过参加活动鼓励孩子坚持艺术,也希望县里能多举办这类活动,为艺术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让我们大家有更多机会接触艺术、了解艺术。”市民刘女士说。

  参展作者围绕“强省会”行动、高质量发展等时代主题,聚焦修文县山水人文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阳明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及修文自然风光、民俗风物等为元素,展现人民群众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的生活愿景,传递浓浓的爱国爱家乡情怀,也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文/图 肖捷 徐彩云)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