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农产品综合物流园:保障物资供应 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4 14:13:10

  近日,走进贵州省六盘水市农产品综合物流园,大大小小的车辆穿梭于市场。在一家米业直营店前,几名工人正忙着将刚到的大米卸进仓库。目前,该商户已储备700吨粮食,20余种优质品种可供市场采买。

  2023年春节年货采购高峰期即将到来,六盘水市农产品综合物流园积极筹备组织货物,确保年货采购期间粮油、蔬菜、干货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全面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为市民“菜篮子”保驾护航。

(供稿)贵州六盘水市农产品综合物流园:保障物资供应 满足市民消费需求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4115832

六盘水市农产品综合物流园一角

  在农产品综合物流园蔬菜区,青菜、胡萝卜、大葱等重要生活物资储备齐全,价格稳定、品质优良的农副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中心城区各大商超以及各采购商前来采购。

  截至目前,物流园已入驻商户212户,其中粮油商户28户,蔬菜商户174户,其他类别6户,4户餐饮中心已投入运营。正式运营以来,物流园总交易量约98930.34吨,其中,粮油区约26729.62吨,蔬菜区约72200.72吨,日交易总量约357吨。

  除了保障粮油蔬菜充足供应之外,园区还做好其他各大业态的储备工作,充分发挥准公益性市场的作用,保障市场供应能力,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六盘水市农产品综合物流园副总经理饶雪燕说:“六盘水市农产品综合物流园的粮油交易区和蔬菜交易区的品种是比较齐全的,货源比较充足。下一步,我们将启动水产交易区和水果交易区、杂粮交易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菜篮子’。”(文/图 邓佳佳 胡品贵)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