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5 15:37:47

  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清镇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多措并举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积极为纳税人辅导税费优惠政策,切实为当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针对企业特点,清镇市税务局深入实地为企业定制“一企一案”的服务套餐,定期为企业推送定制化“税惠政策大礼包”,通过专项政策梳理、定期调研走访、“银税互动”等形式,为企业“量体裁衣”,精确推送房土两税减免、即征即退退税、制造业缓缴等个性化的税收优惠政策,为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破冰引流”“输血赋能”。

清镇市税务局: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清镇税务

  税务工作人员走访企业进行政策辅导

  清镇市恒基建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多亏了税务部门的政策服务套餐,切实减轻了我们在资金上的负担,让我们有信心更有底气去开发新的项目。”该公司于2013年7月在清镇市税务局登记注册,经营范围主要是利用废弃材料做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及销售。

  今年以来,清镇市税务局多次实地走访清镇市恒基建材有限公司,普及税收好政策,了解发展痛难点,详细为企业解答,并做好意见记录;抽调业务骨干成立服务小组,开展精细化的纳税服务,重点提供涉税咨询、优惠政策、税收企划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指引,积极为企业提供及时、准确和周到的立体式服务,确保企业准确适用政策。

  同时,清镇市税务局还将最新的纳税政策、申报缴纳流程的变化灵活通过税企平台、微信、税视通等方式随时与企业进行联系,对企业提供涉税支持,对于企业遇到涉税的疑难问题做到高效无缝对接,确保解决问题的及时性,从更高格局、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大力度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动能、赋新机。(文/图 高业杨 陶铖铖)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