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修文举行“爽爽贵阳•心学修文”旅游商品发布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7 15:04:20

  1月6日,“爽爽贵阳·心学修文”旅游商品发布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修文阳明书院举行,修文县内各旅游商品企业及重点旅游景区、酒店负责人齐聚一堂,推介修文旅游商品,促进旅游消费,助推旅游产业化发展。

  发布会上,贵州穗豪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旅游商品企业被授予“修文特色旅游商品企业”,桃源河景区等5家企业被授予“修文县特色旅游商品专柜”。

贵州修文举行“爽爽贵阳•心学修文”旅游商品发布会_fororder_修文1

授牌现场

  发布会现场,修文县内20余家企业展出的特色旅游商品,涵盖酒、调味品、休闲食品、饮品和其他农特产品,参展产品30余种,吸引不少市民咨询和购买。贵州朋来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邬燕说:“能进入这个窗口,对我们的产品往外销是一个很大的支持。”

  近年来,修文县充分依托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态多元、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良的资源优势和交通区位优势,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发展要素,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和“旅游+”的发展理念,创新旅游产品业态,推动多产业融合发展。

贵州修文举行“爽爽贵阳•心学修文”旅游商品发布会_fororder_修文2

市民咨询和购买相关商品

  截至目前,修文县共有4A级景区4个,3A级旅游景区1个,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1个,涵盖了漂流体验、温泉养生、峡谷观光、异域风情体验和动物园、文化园区等多个类别。

  在旅游业迅速发展的带动下,修文县旅游商品开发初具规模,逐步形成适应旅游者消费需求的六大系列旅游商品,包括特色商务系列、餐桌调味系列、圣地火锅系列、柴米油盐系列、休闲养生系列、非遗康体系列。(文/图 查姜维 伍维玉)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