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水城举行“春风送岗位‘职’与你同行”招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15:44:20

  1月10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系列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以“春风送岗位,‘职’与你同行”为主题。本次活动邀请107家企业,提供32400个岗位,分别在双水市民广场、各易扶安置点等集中举办7场专场招聘会。

贵州水城举行“春风送岗位‘职’与你同行”招聘活动_fororder_fc2062f41448ad2e85890da73c34761

招聘会现场 摄影 王瑞刚

  为服务更多无法到现场的求职者,部分企业还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多家企业的人事专员化身主播,为网友解读企业招聘信息、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水城就业直通车”抖音号、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共计2.2万余人次观看直播,1042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水城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宣传解读就业创业、技能创业培训、失业保障等方面的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形式多样、方法灵活,通过多种渠道力促“春风行动”取得实效。

  为带动就业,水城区积极动员各类企业踊跃参加招聘活动,搭建用人求职“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围绕满足水城区企业春季用工招聘,对富余劳动者、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以及社会各类有就业创业意愿的群体开展服务,涉及纺织、服务、建筑、煤矿、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同时,水城区号召广大企业要主动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劳动者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利用好本次活动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吸纳更多人才为企业所用,在解决就业的同时促进企业自身发展;要坚持“待遇留人、事业留人、环境留人”,加强对劳动者的关心,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就业环境,帮助更多劳动者稳岗就业。(文 刘静)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