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举行“梵天净土 桃源铜仁”文化旅游推介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5:54:04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罗淼 实习生 杨永娇):1月15日,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铜仁主题日“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贵阳举行,旨在推动铜仁文化旅游业发展和加快恢复市场活力,全力打造文化旅游胜地。

(原创)贵州铜仁举行“梵天净土 桃源铜仁”文化旅游推介会_fororder_f988d78e1672987269b16b5ebe66e72

活动现场 摄影 杨永娇

  铜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毅致辞。铜仁市文体旅游局作铜仁市文化旅游资源推介。铜仁市梵净古邑集团作铜仁市“一带双核”旅游产品推介,邀请四方游客领略梵天净土,畅游桃源铜仁,乐享“一免三减半+四折温泉泡”优惠政策,全面释放旅游消费活力。

  为促进铜仁市文旅市场发展,活动现场举行了“铜仁市文化旅游友好合作企业”授牌仪式。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省10家重点旅游合作企业,举行定向输送100万游客来铜旅游合作签约仪式,并现场发放500余张铜仁市文化旅游优惠券。

(原创)贵州铜仁举行“梵天净土 桃源铜仁”文化旅游推介会_fororder_fa2e6d302b4938da30fbaf76e3e9a82

活动现场 摄影 杨永娇

  今年春节前后,铜仁市将陆续推出“奋进新时代·华灯耀铜仁”灯会等文化类活动29个、“绿色铜仁迎新年欢乐跑”等体育类活动17个、“朱砂古镇冰雪季”等旅游类活动10个,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还为广大游客精心设计了包含“泡泉登山领略红色文化”等6条精品文化旅游路线,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领略“桃源铜仁”的风土人情,感受梵天净土的独特魅力。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